你成为了让我们觉得骄傲的人。

津渡客:

王源这个人,了解越深就会越佩服喜欢。


他属于那种不声不语但很有自我想法的人,譬如他的发言,他对身边人的态度,一些细节和行为,真的觉得这个人的骨子里的性格很男人,很有担当。


时刻照顾到别人的想法,小小年纪对大局的掌控力把握的令人叹服。自持,自尊,但是认真诚恳,对待不喜欢的人事物情感收放的极其内敛,很大气。对陌生的人事物慢热但真诚,感觉是很多相处过的媒体人对他的评价都很正面的原因。


感性善良,多虑敏感,很容易动情,但是特别拗。总觉得王源身上有股子倔劲,那种在对一些方面自己的想法和原则很坚持,偶尔又故作潇洒不在意,有时硬气沉默不服从,这种不经意透露的少年心气的血性很打动人。


对人方面,是属于会在心里默默划范围的那种。认同的人,会打心底的对那个人好,很容易看出来他对想要亲近的人。这小孩长了一张很盐的脸,但是他一旦带着笑意,整个人都会柔软的一塌糊涂,温顺又可爱。很羡慕他划在自己心里那条线里面的人,那些人会被他护的很严实,用他最好最温柔的一面去细致呵护和对待。


特别是最近,看到他机场那张照片,整个人充满了大男孩的强烈气场,屏幕前的我这个老人家,感觉跳起来都够不着他的膝盖。


挺骄傲的,我喜欢的这个人,总是在自己去为自己的成长添砖加瓦。
是那种会抿嘴笑笑说不用担心他的大男孩了。

评论
热度(8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源源犯蠢的吸引w | Powered by LOFTER